嘉義2千萬勞斯萊斯「路口撞國產休旅車」 車頭爛毀維修費數百萬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福義街與福全街口29日22時47分發生車禍,一輛新車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與另一國產休旅車,在路口發生追撞,勞斯萊斯前保險桿脫落,車頭接近半毀,維修費恐高達數百萬。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獲報後隨即派遣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救護車出勤前往救護,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千萬名車與另一輛國產自小客車發生事故,強大的撞擊力讓國產自小客車遭撞後往前滑行十餘米,直至撞上路邊另一輛休旅車才停下,四散的汽車零件還噴飛到在車子旁聊天的路人身上,造成一名女性傷者(26歲)雙腳多處擦傷,且突如其來的事故嚇到雙腳站不穩需要朋友攙扶,兩名駕駛經評估均無受傷。

▲▼   路口兩車相撞 下車一看千萬名車嚇一跳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 嘉義市路口兩車相撞,其中一台疑似為要價兩千萬名車勞斯萊斯「Wraith」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救護人員對女性傷者進行檢傷,發現傷者意識清楚,神經學檢查無明顯異常,僅有雙腳多處擦傷。立即將傷者送往部立嘉義醫院進行治療,後續肇事責任交由員警處理。

據了解,發生事故的是勞斯萊斯Wraith,新車要價2111萬,雖已停產,但仍是勞斯萊斯的經典車款。

▲▼   路口兩車相撞 下車一看千萬名車嚇一跳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汽車達人吳育才表示,該車款當時新車空車價為1888萬,視乎車輛選配,粗估若要回原廠約兩百維修費,此款車下支架很軟,小碰撞會變形 只能更換不能維修,不能換一支只能換一對,萬一下支臂頂起來或檢驗確認有變形須追加80萬。

▲▼   路口兩車相撞 下車一看千萬名車嚇一跳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 騎乘機車、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時應當注意左右,減速慢行,同時做好防衛性駕駛,勿有僥倖之心態,多禮讓他人先行,方能減少事故發生,切莫因一時輕忽而造成自己或他人受傷,反而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