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吐槽裝潢「像鬼屋」求償 設計師反譏「是你審美差」求對簿公堂

▲▼長沙一名客戶批評設計圖上的房屋裝潢像鬼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長沙一名客戶批評設計圖上的房屋裝潢像鬼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位朱先生想替自家200平方公尺(約60.5坪)的住宅裝潢,經朋友介紹找到一間春風和瑞公司的方姓設計師。雙方在2023年12月22日簽約後,朱先生認為裝潢效果圖看起來「像鬼屋」,方設計師則反譏屋主審美差,同時,朱先生要求解約退款遭拒,方設計師因遭到辱罵,決定對簿公堂。

▲▼長沙一名客戶批評設計圖上的房屋裝潢像鬼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朱先生向《紅星新聞》投訴,希望能透過媒體解決爭端,方設計師則表示,合理要求會修改圖紙,不合理則沒必要改,還仔細解釋不修改的原因,不過,當方設計師拒絕退款後,朱先生在社群軟體及電話中對其辱罵,之後會請律師全權負責。

根據雙方對話截圖可以發現,朱先生認為裝潢設計的色調過於壓抑,想要改掉令人緊張不放鬆的「紅色」窗簾,不過,方設計師回應指,紅色窗簾非常高級,有老上海的感覺。

▲▼長沙一名客戶批評設計圖上的房屋裝潢像鬼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這時,朱先生仍要求整體色調做些改變,想要家裡溫暖放鬆一點,效果圖裡的房間設計不像家,像是五星級酒店。方設計師也始終堅持,裝潢成果絕對不會感到壓抑。

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對話也越來越針鋒相對,朱先生不僅直批裝潢風格像鬼屋,還在多個自媒體上「爆黑料」,連方設計師家庭生活也扯出來討論,希望網友們能夠「避雷」,還要求方設計師退訂金及賠償違約金。

對此,方設計師認為自己「理直氣壯」,既然受辱罵等人身攻擊,便採取法律行動,交由律師處理,對簿公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