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豬皮狂吐血!婦「頸動脈出血」險丟命 X光驚見整根釘子卡喉嚨

▲▼特雷洛誤食參雜了釘子的豬皮後,因頸動脈出血,吐血不止,還差點因此丟命。(圖/翻攝自TN.com)

▲特雷洛誤食參雜了釘子的豬皮後,因頸動脈出血,吐血不止,還差點因此丟命。(圖/翻攝自TN.com)

記者葉睿涵/編譯

秘魯68歲婦女特雷洛(Celia Trello)2月吃了一口豬皮後,突然感覺喉嚨被異物卡住,還開始吐起血來,身體急速惡化,嚇得家人立即將她送到醫院急救。婦女入院後,才被告知她吞下的居然是一枚釘子,而她的頸動脈更因此大出血,差點丟命。

據《紐約郵報》報導,特雷洛在吞食豬皮時,就已感覺到喉嚨被尖銳物劃傷。不過,她誤以為自己只是不小心吞下一根骨頭,於是便沒有檢查傷口,繼續吃飯。豈料,特雷洛不久後出現了吐血症狀,病情急轉直下,而被緊急送院救治。

醫師為特雷洛照完X光後,發現她的喉嚨裡居然卡著一枚金屬釘子,而釘子被吞下後,刺穿了特雷洛的頸動脈,導致血液和氧氣無法流向大腦,性命危在旦夕。於是,院方立即為特雷洛動手術,取出釘子,重新縫合動脈,才救了她一命。

報導稱,最近世界各地食安危機頻傳。今年9月,美國有超過1.5萬磅煙燻香腸因為碎骨頭污染而被召回。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警告,部分食品污染是不可避免的,而避免所有「無害、自然發生、不可避免的缺陷」在經濟上是不切實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