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幾分鐘就開到墜毀橋上 Uber女司機因為「乘客遲到」逃死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Baltimore)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26日凌晨遭達利號(Dali)貨輪撞斷。(圖/路透)

▲巴爾的摩市大橋被貨輪撞垮。(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巴爾的摩市26日傳出大橋被貨輪撞垮事件,一名Uber女司機表示,因為叫車的乘客遲到,反而意外救了她一命,只差幾分鐘她人很有可能已經在倒塌大橋上。

女司機費爾曼(Gayle Fairman)表示,她當天凌晨1時16分左右接到通知,要求她前往斯帕羅斯波因特(Sparrows Point)一處亞馬遜工廠接乘客,並且把人載到馬里蘭州布魯克林一帶,然而她抵達指定地點後,等了幾分鐘才接到乘客。

費爾曼表示,由於乘客上下車花了一點時間,意外救了她一命,因為當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倒塌時,她的車剛好就在等待隊伍的第一排,若是再早一點出發,很有可能已經在橋上。

費爾曼表示,事情發生時由於天色太暗,她沒有看到大橋突然倒塌的過程,再加上當時車窗是關著、還開著廣播,所以也沒有聽到金屬斷裂撞擊聲,當下不清楚身邊發生了嚴重事故,直到稍晚她在網路上才看到貨輪撞垮橋梁的影片。

不幸事件造成6名工人失蹤,目前已找到其中2人遺體,美國海岸防衛隊預測其餘4人恐已死亡。費爾曼表示,「沒有人想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這真的是一起不幸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