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案護航柯文哲? 王世堅駁斥:我的立場沒變過

▲▼立委王世堅 羅明才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 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世堅。(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智光案備受關注,曾為台北市議員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日前受邀參加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直播,談到該案卻遭部分人士質疑是在護航當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王世堅強調,他的立場從沒變過,「我這邊有側錄完整的對談內容,如果誤認阿堅護航柯文哲的人,我可以燒成光碟寄給您。」

王世堅表示,台智光這件事,三任市長郝龍斌、柯文哲、蔣萬安都有責任,他們不該互相卸責,坦然面對問題,事情才能解決。他和林世宗議員受兩任警察局長所託,為了守住大家的納稅錢與不合市場行情的「馬關條約」,用力監督台智光,甚至在協商過程被暴力脅迫。

王世堅指出,台智光案因檢調介入偵辦,羈押了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才徹底引發柯文哲與蔣萬安的政治危機。柯文哲就老問題「嘴巴秋」,講甲一畚箕,做無一湯匙,他在議會要求他多次處理台智光,結果他只是敷衍敷衍就過去了,怎麼罵、怎麼要求都當耳邊風。現在柯文哲講再多都是要推卸責任而已,如果他八年來都覺得台智光怪怪的,那他幹嘛簽約?幹嘛兩屆市長任期都不處理?

王世堅強調,黃珊珊找他直播談台智光,他基於朋友舊識答應,但他講的內容跟他在所有政論節目與媒體受訪時講過的都一樣,至於人家要怎麼剪接呈現,他管不到;只是讓他被支持者誤會,他感到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