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影片曝!他持長槍朝數發部大門狂射3彈 警衛急拉人逃命

記者邱中岳、劉人豪/台北報導

數位發展部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辦公室,今(28日)上午大門遭人開槍,嫌犯為54歲張姓男子,而事發當時開槍瞬間畫面也曝光,他攜帶1把長槍、1把短槍,其中長槍擊發了3槍,稍早張嫌已被警方逮捕。

 ▲▼數發部開槍             。(圖/網友提供)

 ▲男子到數發部開槍畫面曝光。(圖/網友提供,下同)

影片中可看到,張男拿著槍站在數發部的門內,揮手要靠近的民眾離開,一旁警衛也上前拉人「趕快出來」,隨後張男就拿起長槍進行射擊。

▲▼數發部開槍             。(圖/網友提供)

張男身穿黑色長袖衣服、牛仔褲,以及黃色夾腳拖,在現場犯案後隨即被警方上銬逮捕,員警還在現場找到犯案用的1支長槍、1支短槍,皆已上膛,還有鎮暴彈5顆、短槍彈匣2個,可見有相當火力。另外在張男的黑色包包內搜出黑色束帶、2個麵包,1捲膠帶、2瓶咖啡。

▲▼數發部開槍             。(圖/網友提供)

據悉,張姓男子原本從事旅遊業,因為不滿政府政策問題,數位發展部都是在亂花錢,所以才會開槍洩憤。數發部數發部發言人李懷仁表示,同仁無人受傷,後續將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