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叢發現失蹤11歲女童「半裸腐屍」 警狂查600民宅逮捕2性侵男

▲▼命案,殺人,謀殺,刀,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印度傳出11歲女童遭性侵殺害。(圖/示意圖/VC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11歲女童自上周失蹤,一名農民意外在樹叢中發現一具半裸女屍,後來證實就是失蹤女童,生前曾遭到性侵引發村民怒火,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搜尋,最後將2名男性凶嫌逮捕。

蘇拉特(Surat)警方表示,11歲女童18日下午在家門口玩耍時突然失蹤,家人與鄰居到處瘋狂尋找她,可是都沒有結果,後來向警方通報失蹤案件。警方進行搜尋的同時,一名農民23日意外在樹叢中發現女童被丟棄的遺體,從腐爛程度判斷,已經死亡5、6天以上。

醫生證實,女童被殺害前曾遭到性侵,警方為了破案,出動15組以上警隊與警犬、無人機進行搜查,一連搜查600戶民宅後,逮捕2名23歲男子,分別是來自北方邦的Dipak,與來自賈坎德邦的Anuj。

2名男子落網後坦承,他們就住在受害女童家附近,事發當天將人綁架到農場中輪流性侵,後來因為擔心惡行曝光,所以勒死女童。警方表示,目前仍在搜查更多證據,以確保2名凶嫌受到最嚴厲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