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35年「玩具反斗城仍屹立不搖」 網曝優勢:6歲以前的天堂

▲玩具反斗城。(圖/資料照)

▲玩具反斗城。(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風靡大人小孩,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有網友表示,無意間點進官方網站,驚訝這間店居然還在,看了一下商品,感覺又貴又沒質感,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到更好的商品,好奇怎麼存活到現在?對此,有網友點出關鍵,「玩具特別多」、「6歲以前的天堂」。

有網友在PTT發文,「玩具反斗城怎麼活到現在的?」無意間點進官網看,驚訝這間公司居然還在,「八年級以後的應該都不知道這家了吧?」看了一下官網的商品,感覺又貴又沒質感,大多是美式風格,「頂多只剩樂高可以買」,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好的玩具,「是怎麼撐到現在沒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列出優勢,「玩具特別多,花樣特別多」、「我常逛,其實在他們店裡,有些品牌的玩具反而還蠻便宜,而且他們有自己品牌代理的玩具,品質都不錯,售後故障可以維修,如果小孩生日帶去那邊挑,比較不會買到品質爛又貴的玩具,都是有質感的」、「總會出現想不到的玩具」、「近年有寶可夢加持去打機台的人很多」。

▲▼ 高島屋            。(圖/記者黃宥寧攝)

▲高島屋12樓玩具反斗城。(圖/記者黃宥寧攝)

也有網友分享,逛的人其實很多,「不只美式吧!寶可夢玩具跟其他日式卡通也有賣,要搭配百貨公司滿額禮活動或週年慶,所以其實還是有市場的」、「我現在逛百貨也很愛去,覺得現在小朋友超幸福,什麼玩具都有」、「其實假日天氣好超多人逛的」、「吹冷氣跟閒晃的好地方」。

玩具反斗城1989年進駐台灣,第一家旗艦店成立於欣欣百貨公司後舘,目前全台共有11間分店,不過,「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因不敵市場變化以及負債問題,於2017年9月宣告破產,同時也關閉其超過800家門市,歷經破產低潮,母公司WHP Global宣布重磅回歸,2024年起將陸續在美國開設24家旗艦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