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金童陳宣任:我真的要殺人! 重壓妻頭部

陳宣任妻子受不了遭丈夫長期家暴,蒐證之後提告求償。(示意圖,非當事人,XFrame圖庫)

▲陳宣任妻子受不了遭丈夫長期家暴,蒐證之後提告求償。(示意圖,非當事人,XFrame圖庫)

圖文/鏡週刊

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日前因家暴遭台北地院判須賠償妻子258萬元。審理期間,陳妻曾指控,陳宣任在臉書公開貼文影射她「寄生上流」等話語,讓她感到很受傷,也要求賠償,但沒有受到法官採信。

雙方的關係持續緊張,某日陳妻準備就寢時發現,向來堅持「男左女右傳統」的陳睡在床的右邊,請陳改睡左邊,沒想到丈夫又因此失控,除了對她拳打腳踢,還拿東西砸她,甚至多次推她去撞牆、甩她巴掌,並不斷命令「滾出去」,且揚言「妳要我打死妳是不是」。警方接獲報案前往處理,又引爆陳的情緒,在警察離開後繼續施暴,甚至以手摀住妻子口鼻後毆打妻子腹部,致使妻子腹部、背臀部、四肢均有多處明顯傷勢。

陳宣任疑因工作壓力大,常對妻子家暴,導致妻子全身傷。(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方IC)

▲陳宣任疑因工作壓力大,常對妻子家暴,導致妻子全身傷。(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方IC)

陳於同月31日再度恐嚇妻子:「我真的要殺人。」並持續施暴,甚至重壓妻子頭部。除此之外,妻子還控訴,陳隨即要求母親搬入,並另雇用員工及派親屬,每日輪流近距離騷擾、攝錄、監視妻子日常的生活起居。年底,妻子為擺脫男方監控,帶著家人遷離。

沒想到陳在妻子搬離後,先在臉書發文「我當初引狼入室時不夠清醒、我百般容忍時也不夠清醒,我婦人之仁時更是不夠清醒」,又在隔年3月轉發名醫姜冠宇談論香港名媛遭肢解的貼文表示:「交朋友,不可以有窮人,那個窮是『寄生上流』的窮。」「親身所遭遇之事令我不得不贊同。」讓妻子覺得自己被影射,對丈夫灰心,至此,陳妻忍無可忍,只好對老公提起民事訴訟,並且求償280萬元。陳雖抗辯妻子的傷勢並非他造成,甚至反控妻子故意挑釁、激怒才引起多次衝突,但皆說服不了法官,日前判他須賠償妻子258萬元。

本刊致電詢問陳宣任回應,他語氣無奈地表示,和前妻吵架時,確實講話不好聽,但強調他絕對沒有動手,而之所以會溝通不來,很多時候是因為前妻拿家人狹持,讓他看不到家人,前妻連他在臉書轉貼新聞的發文都要提告求償,「明眼人看就知道是誰在鬧事,我已經不想跟她繼續糾纏」。

陳宣任說,他們2017年間因為朋友在PTT的歐兔板約了一個飯局,當時他因剛和交往15年的女友分手,狀況很差,當天認識前妻,原本以為可以展開新的生活,沒想到後來卻落入一場騙局。

陳宣任說,前妻在2人僅吃過2、3次飯、連肢體接觸都沒有的情況下,就說要和他結婚,2人登記結婚後,在相處上的摩擦越來越多,後來他才知道前妻在交往時,自稱在知名音響公司擔任業務,其實是說謊的,原因很可能是,擔心他發現她因和公司已婚少東有婚外情,因此和前東家及少東妻子間有官司糾紛,甚至曾鬧上新聞版面,這一切他都到後來才知道真相,「如今我覺得我好像在一個騙局之間」。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新聞傳真】肢體暴力 髒話飆罵 金融億萬男家暴判賠妻258萬
【億萬金童家暴男3】40歲身價破億人生勝利組 法院認證家暴男陳宣任回應了
【億萬金童家暴男】當家人面辱妻「賤人」還動粗 外商金童陳宣任恐怖家暴判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