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小鮮肉跑了 新北批發商怒砍情敵頸動脈致死

▲新北五股殺人案。(救護車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五股殺人案。(救護車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北五股25日驚傳感情糾紛砍死人,47歲林姓食材批發商因女友疑似被26歲前員工追走,氣憤失控的他將前員工連砍3刀砍斷頸動脈。林男晚間被警方帶回調查,初步供稱譚姓前員工搶走交往多年女友,當老闆的他面子掛不住,才失控犯案。

林男為新北早餐食材批發商,譚男為前員工,但林男前陣子發現交往多年的女友疑似為譚男變心,因此火速將他開除。案發前幾天,林男被女友提分手,理由是要和譚男交往,妒火狂燒的林男為此與前員工發生爭執。

林男25日下午3時許,再帶著水果刀前往譚男位於五股區水碓三路租屋處,雙方談判過程激烈,從口頭爭執引發成肢體衝體,從屋內打到陽台。鄰居看到林男拿刀,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消破門而入,發現譚男倒臥在地,頸部受到嚴重刀傷,流出大量鮮血,緊急送醫後在新莊區衛福部台北醫院搶救不治。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林男犯案後搭計程車逃亡路線,當天下午4時30分追到林男,見兇嫌一度想從8樓畏罪輕生,立刻上前壓制逮捕。林男目前還未正式接受筆錄詢問,詳細案發過程有待進一步查證,全案目前依殺人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