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9年「吃627次海底撈」!百萬帳單驚呆粉絲 本人曝狂吃原因

▲北京海底撈。(圖/CFP)

▲孔姓女子9年吃了627頓海底撈,總共花費了約119萬元新台幣。(示意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知名餐廳海底撈在世界多國有開設餐廳,優質的服務吸引了大批死忠顧客。江蘇南京有名孔姓女子吃過以後一試成主顧,9年來吃了627次海底撈,消費金額高達26萬9,12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19萬元),驚人的消費紀錄震撼了許多網友。

綜合陸媒報導,孔女今年32歲,平時是南京某間民宿的管理員,在社群軟體上有創了一個「孔怕吃不飽」的帳號,並且在自我介紹當中寫著,唯一的愛好是「吃遍天下海底撈」。孔女時常透過社群軟體,向粉絲們分享吃海底撈的經歷,以及有哪些好吃的能點、有什麼福利能夠享受。

不過,孔女近期查詢了海底撈的消費紀錄,發現自己9年多以來,一共在海底撈消費了627次,總金額高達26萬9,120元(約新台幣119萬元),讓她感到十分驚訝,於是發上網跟粉絲們分享。

孔女提到,最常光顧的門市,現在已經吃到連服務生都認識她了,該門市的經理甚至還幫她申請了88折的會員卡,能夠在全國所有門市使用。

▲北京海底撈。(圖/CFP)

▲孔女狂吃海底撈,9年內花了上百萬元,吃到店員都認識她。(示意圖/CFP)

至於用餐頻率的最高紀錄,孔女則說,曾經一個禮拜內吃了12次海底撈,當時是要去外地出差,所以才跟海底撈的「飯友們」輪流吃飯。

此外,孔女還大讚海底撈十分貼心,某次要到外地出差,需要上午7、8點就起床趕飛機,因為害怕早上起不來,就跑去海底撈吃飯,並且詢問服務人員,能否在店裡休息一下。

店員聽完她的要求,不但幫忙拿了抱枕、被子,還主動幫忙找了個位置,等到她起床以後,甚至主動遞上了洗漱用品,行為無比貼心。

至於為何會一直吃海底撈?孔女坦言,就是單純想吃,這樣吃了9年下來,體重大概多了27斤(約13.5公斤),加上身體沒像以前那麼好,現在吃海底撈的頻率已經下降不少。孔女也建議,喜愛海底撈的朋友們,吃飯時盡量少喝湯,且最好是多點清水鍋,至少吃起來比較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