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下身全裸」陳屍屋內! 公公開門驚:她1天沒出房門

▲▼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已經遺體送交法醫檢驗。(圖/翻攝自民意報)

▲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已將遺體送交法醫檢驗。(圖/翻攝自民意報)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沙沒頌堪府一名女子23日晚間被家人發現陳屍於房間內,由於死者被發現時,下身全裸,僅用一條毯子蓋住,因此警方不排除是遭到性侵殺害,目前已將遺體送交法醫相驗。而發現遺體的是死者的公公,他表示,媳婦從前一晚就沒有出房門,覺得有異,才會進房查看。

根據《民意報》報導,沙沒頌堪府安帕瓦省一棟獨棟住宅發生命案,22歲女子被丈夫的繼父發現躺在床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者的丈夫因犯案入獄服刑,她平常則和57歲的婆婆、59歲的公公以及17歲的繼子一同生活。

死者的公公指出,他在22日晚間11時還看到媳婦坐著吃飯,兩人像往常一樣交談,打過招呼後就各自回房睡覺。不過隔天早上起床後,並未看到媳婦。

據悉,死者的臥室是一個蓋在公婆所居住的獨棟建築後院的單層水泥房間,並配有一套衛浴。死者公公表示,由於媳婦平時很少出門,基本上都待在房間裡,剛和兒子結婚時,甚至曾經1個多月都待在房間內沒有出門,所以他也不覺得奇怪。

直到當天晚上,死者的婆婆到後院澆花,卻聞到疑似腐敗的惡臭,同時想起已經一整天沒有見到媳婦,因此隨即叫丈夫去開門查看。怎知公公一打開房門,便發現媳婦面部朝上、陳屍在床上,隨即通報警方。

警方指出,死者被發現時,房間門並未上鎖,而她身穿一件白襯衫,下半身赤裸沒有穿褲子,但是腰部以下蓋了一條粉紅色卡通圖案的毯子,遺體旁則放了一條白色褲子。房間內沒有打架或是偷竊的痕跡,從遺體的情況看來並無明顯外傷,死亡時間約2天。警方不排除是性侵殺人,因此已將遺體交由法醫檢驗,以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