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鬧上警局 微博網友怕爆:有錢有資源的女星都擺脫不了前夫

▲▼汪小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汪小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汪小菲22日兩度到大S豪宅要見自己的OO,隨後被員警帶回三張犁派出所,揚言OO被監禁、要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對此,大陸微博網友看完感嘆,「大家真的還覺得這是娛樂新聞嗎?一個有錢有資源有能力的女明星都擺脫不了這樣不堪的前夫,甚至還要被罵被審判,真的很恐怖」。

汪小菲在三張犁派出所進行報案、對著媒體表示:「我今天不是犯事到這裡的,我是來報警的,因為我的OO被非法拘禁,非法扣留,我汪小菲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我現在在這邊報警,她對我OO造成非常不好的影響,因為會產生幻覺,要讓你們知道,在你們看到鏡頭背後這人是怎麼樣的」,指稱大S長期濫用史蒂諾斯,且委由同學送藥。

隨後,大S委任賴芳玉律師表示:「由於有心人士不斷誤導,以致外界質疑我方當事人涉有吸食毒品,嚴重侵害當事人名譽,因此我方當事人除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且檢警單位早已就徐小姐之毛髮、尿液等進行精密鑑定,其結果並無任何不法情事。請外界勿有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我方當事人之情事,否則將依法處理。」

針對汪小菲的舉動,微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看誰像是濫用藥物的狀態呢」、「很多女性遇到這樣的事情,但只有被前夫打死,殺死,才會得到一點點的關注,非常可悲」、「徐熙媛如果長期濫用藥物,為啥不分點給汪小菲,汪小菲才需要鎮靜類藥物吧」、「別忘了,他還有個更瘋更有能量的媽」、「他真的好癲,台灣為啥還不限制他入境」、「不敢想他OO看這麼魔障的爹會怎樣!他是真的一點也不考慮OO的感受」、「這種人真的是最可怕最恐怖的,感覺瘋起來會殺人」。

▼大陸網友對汪小菲評論。(圖/翻攝微博)

▲▼大陸網友對汪小菲評論。(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