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8:49花蓮秀林規模5.3「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中央氣象署發布最新地震報告。(圖/氣象署提供)

記者閔文昱/台北報導

地牛翻身!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傍晚6時49分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西北方13.2公里處,深度20.2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氣象署指出,這起地震觀測到最大震度為4級,出現在花蓮縣秀林、花蓮縣花蓮市、南投縣合歡山、台中市梨山、宜蘭縣南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南投縣、台中市、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新北市、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東縣、新竹市、台北市、基隆市、台南市。

資料來源:氣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