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更自在!「單身越久越難追」TOP5星座 處女等級超高

▲▼單身,正妹,聽音樂,喝咖啡。(圖/CFP)

▲你是享受單身的人還是急著脫單的人?(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享受「單身」的人嗎?有些人不喜歡單身時的孤獨感,每次一分手就想趕快找到下一個,但有些人卻很喜歡一個人生活,從不積極追愛,覺得順其自然就好,《搜狐網》整理出「單身越久越難追」TOP5星座,來看看單身很久的你,是不是也有上榜!

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念舊的金牛座來說,走出初戀陰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過去的情感經驗對你們影響非常深,儘管你們外表看起來早就忘記過往戀情,但美好的回憶刻在你們心裡,就像一道隱形的枷鎖,阻礙著你們找到真正合適的伴侶,當遇到新的人時,你們也會拿來初戀比較,放不下的人會在心裡潛意識產生拒絕情緒,使得單身的時間越長,這種困境也越難擺脫。

處女座

處女座本身就不好追,單身很久的處女座等級更高,因為你們很獨立,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不需要依附另外一半,處女座的人很少主動示好,即使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也會裝作不知道,對你們來說,如果對方不能讓你們的生活更快樂,那何必要為了對方放棄現在自由自在的美好生活。

天蠍座

如果你是經歷過感情傷害的天蠍座,會需要很長一段的恢復期,失戀的你們會拼命工作,用忙碌把自己的生活填滿,當逐漸習慣單身之後,就很難被異性勾起體內的慾望,反而喜歡「遊戲人間」的生活方式,也會拒絕重新經營一段新的戀情,以免自己再度受傷。

射手座

射手座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無縫接軌對你們來說是常有的事,所以你們其實很少會有單身的時候,不過,單身久了的射手座,又會變成另外一種人間清醒, 你們會發現單身的好處很多,最開心的是沒有人會約束自己,生活也會特別自由,這樣的體驗讓你們享受單身,越來越不想脫單。

水瓶座

被稱為是「外星人」的水瓶座,你們特別獨立且能忍受孤獨和寂寞,喜歡追求個人價值,並尋找生活中更有意義的事情,對水瓶座來說,你們並不在乎他人的意見,能理解就好,不能理解也不會勉強,有時候你們甚至認為與無法理解自己的人交流很麻煩,寧願獨自一人過得自由自在,因此,要追求水瓶座,真的挑戰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