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物流車「越開越歪」撞燈桿翻覆 後方小黃直撞...車頭變形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物流車行經復興路、學府路口時,突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行駛於物流車後方的計程車閃避不及,直接迎面撞上;車禍造成路口燈桿歪斜、物流車駕駛陳姓男子輕傷,警方初步調查肇因為陳男精神不濟,詳細情形由交通大隊分析鑑定。

車禍地點位於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正前方,警方調查,陳姓男子(33歲)今日凌晨12時許,駕駛物流車沿復興路由學府路往國光路方向的內側車道直行,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波及後方同向的計程車司機張姓男子(53歲)。

▲▼             。(圖/民眾提供)

▲物流車自撞中央分隔島,造成路燈桿、路口監視器損壞。(圖/民眾提供)

計程車行車紀錄器顯示,駕駛張男行駛於物流車右後方的外線車道,不料,物流車行經路口時突然朝左側偏移,自撞中央分隔島,直接翻覆在馬路中央,後方計程車因來不及閃躲,撞上物流車,整個驚悚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而物流車撞上分隔島後,監視器即時損壞,變成一片藍畫面。

車禍造成路口燈桿傾斜、監視器損壞,雙方車輛都有車損,以及陳男腳部受傷,幸經送醫無大礙;警方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陳男辯稱是因精神不濟才釀禍,詳細肇因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車禍地點位於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正前方,計程車閃避不及,撞上翻覆的物流車。(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