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大當機!網崩潰「已扣款沒訂單」 業者:會主動退款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foodpanda今日APP傳出大當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外送平台「foodpanda」今(18)日傳出APP大當機情形,有不少消費者湧進官方臉書粉專留言指出,於中午時段下訂單完成交易後顯示扣款成功,不過訂單卻直接消失,打客服反應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怒氣滿點。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目前系統已恢復,針對有刷卡通知但訂單未成立情況會主動取消信用卡授權及退款。

foodpanda今(18)日發生APP大當機情況,不少人於下午3時左右在臉書粉專崩潰留言「我下單後訂單卻消失,信用卡已扣款,聯絡不到客服,是怎樣」、「剛剛訂單訂的外送,系統都扣款了 信用卡也確實被扣錢,完全沒收到吃的,很多人現在都有一樣的問題,請問怎麼處理」、「+1已扣款沒訂單」、「等一個半小時目前還是毫無音訊」。

對此,業者作出最新回應表示:「下午3點左右因系統異常,導致部分訂單無法訂購成功,目前系統已恢復。消費者若有接到刷卡通知但訂單未成立,foodpanda會主動取消信用卡授權及退款,請消費者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