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警強抱「年輕女嫌犯」!拘留所成性騷天堂 警車內硬牽手

▲▼ 日本警察,警視廳。(圖/CFP)

▲日本千葉縣一名警察性騷擾被拘留的女性嫌疑人。(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千葉縣警察署15日將一名54歲男性員警函送檢方偵辦,該名男警涉嫌在值勤期間性騷遭到拘留的女性嫌犯,不但在警署內強抱對方,移送時還在警車內硬牽對方的手。千葉縣警察署對其祭出減薪處分,而男子則在同日自請離職。

根據《千葉日報》報導,該名54歲男警原任職於船橋警署的留置管理課,然而他2023年11月上旬卻在船橋警署的拘留所內,強抱30多歲的女性被害人,同年12月13日更是在移送過程中,於警車內強牽對方的手。

千葉縣警察署監察官室調查後表示,該名男警趁著女性被害人將衣物存放在房間外的置物櫃時,突然從後方強行抱住女子。而12月在移送女性嫌犯時,更是故意坐在旁邊,並在警車內牽起對方的手。根據調查,這些行為都是在其他人在場的時候所為,但是卻沒有人發現。

被害女子2024年1月下旬向負責拘留業務的官員舉報性騷事件。千葉縣警察署隨即展開調查,而被指控的男性員警則聲稱,自己對女嫌疑人抱有「特殊的感情」,並在2月調職到警察本部警務課。

千葉縣警察署15日依違反特別公務員暴行凌虐嫌疑將該名54歲警察函送檢方偵辦,同時對其祭出減薪處分,不過男子也於同日自請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