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軍系」議員應曉薇:即使整併也永不凋零

▲▼蔣萬安針對113年度市府施政計畫及113年度台北市總預算案歲歲出暨附屬單位預算案財源及編製經過與詢答-應曉薇。(圖/記者黃克翔攝)

▲應曉薇。(資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國民黨特種黨部「黃復興黨部」將整合進地方黨部,此外還要重新調整青年組織,新增「青年數位部」,最快今(6日)就會送交中常會通過。身為黃復興黨部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6日也發出公開信,表示即使整合至地方黨部,「黃復興永不凋零」。

身為黃復興黨部萬華支部常委的應曉薇,6日發出給黃復興黨部的公開信,表示聽聞中央黨部將把黃復興黨部裁併為一般黨部,自己能感受先進們的沮喪與憤怒,先是向黨員報告3月24日小組長研習會議如期舉行。

應曉薇提及,特別要向各位先進說明,台北市黃國樑黨部各區主任皆為榮譽職,每月僅請領杯水車薪近萬元,照顧榮民、榮眷無微不至,認真努力有目共睹,「在此特別時期,我們更應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的付出。」

應曉薇指出,黃復興黨部是先進們犧牲奉獻灌溉而成,「黃復興」的精神就是團結一心,為了「黃復興」的永續存亡,身為「國軍克難英雄」的女兒,她承諾未來會一肩承擔中正、萬華繼續照顧榮民、榮眷的責任,懇請大家化悲憤為力量,「國民黨特種黨部黃復興黨部永遠不會走入歷史,即使整合至地方黨部,黃復興永不凋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