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媽被改成「女大生」甜笑翹腳:想活出自我 驚艷反轉被讚爆

▲▼50歲大媽被爆改成「女大生」甜笑翹腳:想活出自我。(圖/翻攝抖音)

▲抖音網紅棋聞夢時常幫50歲的媽媽拍攝各種穿搭。(圖/翻攝抖音)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抖音網紅棋聞夢,因媽媽想嘗試年輕人的穿著、打扮,時常分享打扮媽媽的母子裝、姐妹裝等各式穿著,近日又因拍攝將媽媽的打扮改成「女大生」,而引起網友關注。

棋聞夢日前以「我媽說,50歲要活出自己,然後她就…」為題發布影片;影片中,棋聞夢的媽媽戴著白色假髮,全身以綠色、螢光綠搭配,不斷開心的對著鏡子自拍,看到女兒在錄影後,也轉身比YA並翹腳擺姿勢。

▲▼50歲大媽被爆改成「女大生」甜笑翹腳:想活出自我。(圖/翻攝抖音)

▲網友大讚棋聞夢媽媽的新造型。(圖/翻攝抖音)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20歲的我在床上躺出屍臭了」、「好可愛」、「阿姨風韻猶存」、「阿姨有男朋友嗎」、「妳媽到叛逆期了,妳注意點」、「20幾歲的我活出了屬於自己的老人味」。此外,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與媽媽的合照。

事後,棋聞夢的媽媽表示,她年輕時沒有這麼多新奇的東西可以嘗試,在這年紀女兒還可以拿很多東西給她嘗試,已經很開心了,「步入50歲的人更開想開一點,想讓自己活成什麼樣子,我們就去活成甚麼樣子,一定要有好的心態、放平常心,大事小事都不網心裡過,那妳會活得很舒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