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管碧玲摸臉問「看我體溫」 記者吐真心話:永生難忘

▲▼    記者被管碧玲摸臉 。(圖/截圖中天新聞直播)

▲記者被管碧玲摸臉。(圖/截圖中天新聞直播)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陸漁船翻覆釀二死事件,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公開點名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極為冷血」。管碧玲今(1)日被媒體問到此議題時,她笑著伸手摸記者臉問,「看看我的體溫」,當下記者笑回「有點燙」。但事後他在臉書上表示,這個摸臉殺,永生難忘,「手是熱的,我沒說謊,但心呢」。

對於陸船翻覆釀二死事件,管碧玲今受訪時表示,希望今天有個平靜的空間大家可以好好協商,希望一切朝正面的方向來做發展。媒體接著問,對於朱鳳蓮稱她「冷血」,管碧玲笑著摸記者臉說,「看看我的體溫」。但因現場採訪擁擠,該記者半蹲在管面前拿麥克風,管碧玲語畢後也順手拉了記者的手、扶他起來,並重申希望一切朝正面的方向來發展。

該名記者日前因訪問前立委賴品妤時,在追問過程中,因賴品妤遭攝影機腳架絆倒一夕爆紅。對於今日管碧玲伸手摸他臉,他在臉書上說,「這個摸臉殺,跟腳架一樣永生難忘,手是熱的,我沒說謊,但心呢」。

事後,立委王鴻薇則表示,不管是男性對女性,或是女性對男性,做出身體上的觸摸已經構成性騷,今天記者來問管碧玲問題,但她卻摸記者的臉,「我覺得非常超過」,剛剛還有跟該名記者聊一下,對方說也嚇一跳,管碧玲性平實在是不及格,應惡補一下性平,呼籲官員不要隨便對記者動手動腳。

立委徐巧芯也說,今天的過程她都有在直播上看到,因為管碧玲對於記者訪問她一直跑,最後也因媒體問到一句「是否冷血」,管就伸手摸了男性的臉。「我試問一個問題,如果今天性別對調,管碧玲是男性,記者是女性,後續產生的效果是什麼?」會不會就有性平的問題,或是me too的問題,所以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男記者的臉在沒有意願的情況下被管碧玲觸碰,記者應該跟管抗議,性別之間還是要盡可能保持距離。特別提醒管碧玲,如果對方沒有表達可以碰觸對方任何部位,就不該去碰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