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地點位於新商場!台中29歲女12F摔墜亡 去年底剛試營運

▲台中七期又有新百貨,最新500坪誠品書店今起試營運。(圖/記者游瓊華攝)

▲誠品生活480驚傳有女子墜樓死亡。(圖/資料照)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今(26)日上午11時27分驚傳墜樓案,一名29歲邱姓女子從誠品480百貨公司所屬大樓頂樓墜落,肢體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誠品480是尚未正式開幕的新商場,為何會在此處墜樓,還有待檢警釐清。

警消說明,邱女從「誠品生活480」百貨所在大樓頂樓的12樓墜下,導致身體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民眾驚見立即報警,緊急送往林新醫院急救後,仍於中午12時56分宣告不治,初步調查無他殺嫌疑,全案報請台中地檢署相驗。

「誠品生活480」於2023年12月開始試營運,仍是尚未正式開幕的新商場,位處台中警察局第六分局隔壁,5樓是誠品書店、地下一樓是美食廣場,1到4樓為商場、策展空間,6樓以上為主題餐廳,9樓至12樓為其他商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