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女外送員卡車底慘死! 賓士男疑「撿東西」誤踩油門釀禍

記者戴上容、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口今(24)日下午1時許驚傳死亡車禍,賓士不明原因往路邊衝撞,導致當時站在機車旁的60多歲女外送員遭捲困車底,送醫搶救仍不治,初步了解,賓士駕駛疑為了撿東西而誤踩油門暴衝,但詳細肇事經過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新莊死亡車禍            。(圖/記者戴上容攝)

▲新莊一名女外送員遭賓士捲入車底,傷重不治。(圖/記者戴上容攝,下同)

此案發生在今下午1時許,賓士突然往路邊停放的整排機車衝撞,車身因而傾斜壓住多台機車,而當時站在機車旁的女外送員也同樣被捲入卡在車底,警消獲報到場時女子頭部受有15公分撕裂傷、左小腿變形,已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台北醫院急救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另總計9輛機車受到波及。

警方初步了解,駕駛疑因為了撿東西,而誤踩油門導致車輛失控暴衝,不過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一天2起「開車撿東西」釀悲劇!貨車駕駛、女外送員無辜喪命

▲▼ 新莊死亡車禍            。(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