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3歲男持刀闖雜貨店 砍傷店員頸部搶1萬元!狼狽落網畫面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簡姓男子(23歲)因缺錢吸毒,昨(24)日下午2時許持刀進入九如路一家雜貨店搶劫,他拿刀劃傷店員的頸部後,搶走1萬多元逃逸,所幸店員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獲報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緝,4小時後許將涉案的簡姓男子逮捕到案,全案依強盜、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 鼓山搶案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壓制逮捕涉嫌持刀行搶的簡姓男子。(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24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來電報案稱鼓山區九如四路一處雜貨店發生搶奪案。警方獲報迅速抵達現場,被害人傷及後頸,經送醫救治後性命無礙,店員張姓男子(35歲)稱店內現金遭搶,歹徒徒步逃逸,初估損失金額1萬500元整。

鼓山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鎖定轄內一名治安顧慮人口簡姓男子,警方兵分多路調閱監視器掌控犯嫌行蹤,最終於4小時後在龍水一路逮捕簡男,逮捕過程於嫌犯身上搜索到瓦斯槍2把、毒品咖啡包3包。全案訊後將簡男依強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