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開你玩笑、下意識模仿你!8種行為代表他可能喜歡上你了

▲▼愛情,心理,肢體語言,訊號,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想知道眼前的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從對方的肢體、言語等行為其實可以看出蛛絲馬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下同)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情人節剛過,你還在哀怨為什麼自己無法脫單嗎?其實說不定有人暗自對你有好感、內心默默喜歡你,但你卻因為不知道別人發出的「愛的訊號」而錯過,那豈不是太可惜了嗎?!外國網站《Bright Side》整理出代表人們可能喜歡你的8種反應與表現,快看看身邊有沒有人這樣對你吧!

1、聲音變得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跡象,專家表示,如果對方喜歡你,他們會根據感受到的吸引力程度來改變自己對你說話的語氣,例如,當女性對某人感興趣時,她們往往用更高的音調和不穩定的語氣跟對方說話;也有研究表示,女生更喜歡聲音低的男生,反之男生則通常喜歡聲音音調較高的女生。

2、告訴你詳細個資

通常人們愈喜歡你,就會向你透露愈多關於他們個人的細節,像是在聊天時不經意隨口就分享自己的缺點或是最近遇到的挫折等;對你有興趣的人也會對你充滿好奇心,詢問有關於你的各種問題來試著讓天可以一直聊下去。

▲▼愛情,心理,肢體語言,訊號,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3、表現得欲擒故縱

這人有時對你熱情、有時又不太理你,讓你搞不清楚到底他對你是什麼心意?這很可能是他正在對你施展「欲擒故縱」的招數!一下冷一下熱容易讓人瞬間上頭,會突然覺得事情變得有趣起來、更想要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要用這招必須特別小心,只有雙方都對彼此有FU了才成立,不然很容易弄巧成拙。

4、雙腿沒有交叉

肢體語言其實會洩露真正的心情,尤其是腿和手臂,擺放的位置不同結果大不同,像是如果兩人坐著相處時,對方的雙腿沒有交叉,那算是釋出強烈的跡象表明對你的興趣;或是他們試著跟你眼神交流、手掌沒有一直轉動等,不論男女有這些表現,都代表他們想向你敞開心扉的開放態度。

▲▼愛情,心理,肢體語言,訊號,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5、明確表達自己單身

仔細回想一下,是否曾經在聊天時聽他們跟你說過「喔~我單身,最近都沒有跟別人有約會」。注意注意!對方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正在跟你暗示:「我有空、我們可以約會」以此來吸引你,所以如果你也想多了解對方一點,這時候是很好主動邀約的時機。

6、常常愛開你玩笑

聊天時如果對方是以一種輕鬆好玩的方式在笑你,可別真的以為是取笑,其實他們可能是喜歡你!在氛圍令人放鬆的狀態下,取笑對方可以被視作一種調情方法,增加彼此的親暱感,一切感受都是那麼讓人興奮覺得有趣;不過如果對方玩笑踩到你的紅線,那就可能造成反效果。

7、無意識撫摸身體或物品

肢體語言默默會暴露出很多人想隱藏的情緒小秘密,像是如果感到緊張時,人們會下意識撥弄自己的頭髮、佩戴的首飾或是摳指甲等,不過緊張也可能是因為眼前面對的人太有吸引力的緣故,下次不妨觀察看看對方有沒有出現這種行為,一直在玩衣服拉鍊或繩帶也可以算是。

▲▼愛情,心理,肢體語言,訊號,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8、模仿你的行為

當你將手肘放到桌上,發現對方在沒過多久後也跟著做了同樣的動作?這可是一個非常好的訊號,科學證明,人們會模仿自己喜歡的人,無論是透過手勢、姿勢或是語言,甚至是對食物或音樂都會有所偏好。快回想周遭是不是也有人這樣對你做?你還可以留心自己是否也會這樣對別人,說不定會因此驚喜發現愛一直就在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