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丸龜竟互毆原因曝!阿伯「蔥花加太多」 他喊「太扯」開打 

▲▼2名男子在排隊買烏龍麵時發生口角衝突互毆,雙雙掛彩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65歲黃男排隊買烏龍麵,因裝太多聰花被打。(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吳佩蓁/台北報導

北市一家百貨內的丸龜麵店大年初二(11日)發生2男互毆事件,原因竟是27歲的郭男不滿65歲的黃男裝太多蔥花,看到後直呼「太扯了!」,下秒竟動手互毆,年輕人更一路追打阿伯到百貨公司外的公車站,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皆驗傷互告傷害。

▲▼2名男子在排隊買烏龍麵時發生口角衝突互毆,雙雙掛彩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65歲阿伯被打到全身是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悉,65歲黃男和27歲郭男當天到北市一家百貨內的丸龜製麵消費,2人均是外帶烏龍麵,黃男到醬料區夾取免費的蔥花時,排在後方的郭男認為對方夾太多,不滿大喊「太扯了!太扯了!」,雙方從口角衝突演變成互毆大亂鬥。

警方11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他遭人攻擊,但對方已離去,警方初步了解,是65歲的黃男與27歲的郭男,在丸龜製麵排隊時產生口角衝突互毆,造成黃男頭部及膝蓋受傷,郭男臉部及手受傷,雙方驗傷後皆至所提告,後續依傷害罪函送士林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