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賣菜郎卡拉OK獨飲 笑鄰桌「付得出小費嗎」…6人大亂鬥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賣菜男子獨自在卡拉ok店飲酒唱歌,沒想到喝醉取笑隔壁桌「你們付得出小費嗎?要不要幫你們付?」,鄰桌5男聽聞不滿,朝他丟擲酒杯,賣菜男也不甘示弱回丟,雙方在店內發生拉扯衝突,造成2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回偵辦,依妨害秩序、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到場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到場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4日晚間10時許,從事賣菜的55歲謝姓男子獨自在新莊區瓊林路一家卡拉ok店飲酒唱歌,沒想到喝醉後,言語嘲笑鄰座5名男子「你們付得出小費嗎?要不要幫你們付?」,5男氣炸,其中51歲李男率先朝謝男丟擲酒杯,謝男也不甘示弱回丟。

卡拉ok店瞬間酒杯齊飛,6人在店內互毆拉扯,衝突結束後謝男頭部右上眉撕裂傷、後腦部擦挫傷,自行叫救護車就醫,另一方李男則頭部及臉部、雙手有輕微擦挫傷。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其中一名未成年李姓少年已離開,另外4人在場接受警方盤問,由於雙方互告傷害,訊後依傷害罪及妨害秩序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另少年函送少年法庭偵辦。

▲▼警方到場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