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要吃丸龜竟打架!65歲阿伯大戰27歲壯男 雙雙濺血互告傷害

▲▼2名男子在排隊買烏龍麵時發生口角衝突互毆,雙雙掛彩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65歲黃男與27歲郭男在排隊買烏龍麵時發生口角衝突互毆,圖為65歲黃男傷勢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下同)

記者黃宥寧、吳佩蓁/台北報導

設在北市一家百貨內的丸龜麵店大年初二(11日)發生一起排隊糾紛,一名65歲黃姓男子與一名27歲郭姓男子疑似因排隊時發生口角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雙雙掛彩,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驗傷後皆至所提告,後續依傷害罪函送士林地檢偵辦。

警方11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他遭人攻擊,但對方已離去,警方初步了解,是65歲的黃男與27歲的郭男,在一家百貨內的丸龜製麵排隊時產生口角衝突互毆,造成黃男頭部及膝蓋受傷,郭男臉部及手受傷,雙方驗傷後皆至所提告,後續依傷害罪函送士林地檢偵辦。

▲▼2名男子在排隊買烏龍麵時發生口角衝突互毆,雙雙掛彩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65歲黃男頭部及膝蓋受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2名男子在排隊買烏龍麵時發生口角衝突互毆,雙雙掛彩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