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為YouTuber網紅?5步驟教你打掛99%人

▲▼夢想當YouTuber網紅!5步驟教你打掛99%人。(圖/Unsplash)

▲夢想當YouTuber網紅?冒牌生教大家關鍵5步驟打掛99%人。(圖/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3年新鮮人職業大調查發現,成為知名YouTuber網紅一舉奪得冠軍,成為年輕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經常不藏私指導粉絲行銷技巧的知名作家、社群經營達人冒牌生,近期再度推出新書指導對於想經營YouTube、IG、抖音或其他的自媒體平台的新手,從零開始走完一段完整的社群經營過程。陪伴大家想累積個人品牌或增加額外收,特別整理出5步驟直接打掛99% 的人!

步驟一:找出你的定位
你的帳號如果總是發表一些生活小片段,你會發現連朋友都不會按讚。既然朋友都不會按了,更何況是陌生人呢!所以確定好自己的規畫,在IG、抖音裡,你要賣什麼東西?怎麼賣?賣給誰?這就叫「定位」。
再選擇領域,你擅長什麼?喜歡什麼?身分是什麼?能夠學誰?別人做得怎麼樣?你想找的人是誰?選題是不是他們想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驟二:找出你的靈感簿
你不會做,你可以學!找出一個好的靈感簿至少能節省三個月的時間,對標帳號要對標什麼?對標產品和選題。你可以參考他的選題、拍攝邏輯、文案順序,不要先追求與眾不同,要找出網感再做差異。這時候你已經熬走20% 到30 % 以上的人了!

步驟三:至少做出30 則貼文
80% 以上的人做IG、抖音的時候,是做不出三十則貼文的,更別說每天發一部了!兩三天發一部,你就會需要整整2 ∼ 3 個月時間,如果能做到這一步,就真的比很多人都要強,大部分的人不超過三個月心態就崩了,覺得自己做了沒成效,迷惘了,撞牆了,但過不了社群經營的焦慮期,是不會成功的。

步驟四:持續優化和復盤
當你出現爆款的時候要複製!把爆款複製100 遍。雖然選題類似,但具體內容不一樣,這樣才能滿足平台的演算法,並觸及更多陌生的用戶累計粉絲。
優化是,當你發現這個選題拍了很多30 次,但不紅!那就不要拍了,你不需要有很多選題,你只需要生產出一套能打的帶貨文案就可以了。

步驟五,調整好心態
很多人不超過三個月心態一定會崩,會迷茫、會焦慮、會困惑,找很多老師問,該怎麼辦?這種作法無可厚非,因為你慌。但請一定要調整好心態,至少相信自己能堅持下來,只要你自己足夠積極,相信你自己能突破,最終才有可能成為那的百分之一。

▲▼夢想當YouTuber網紅!5步驟教你打掛99%人。(圖/布克文化)

詳細內容可參考布克文化出版《流量變現筆記超級個人IP時代IG抖音增粉的52個練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