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夫妻開心了!刮刮樂試手氣「4張全中」 最高刮出10萬元

▲刮中10萬元            。(圖/鄭祐丞提供)

▲刮中10萬元 。(圖/鄭祐丞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春節期間,有民眾刮刮樂試手氣,其中一對夫妻到屏東縣新園鄉新家福大賣場鄭祐丞擺設攤位買了2000元刮刮樂,兩人各刮一張,連中4元,其中第3、4次各刮中1萬元、10萬元,這對夫婦喜出望外問「真的嗎?真的中10萬元嗎?」經鄭祐丞證實,他們高興感謝財神爺眷顧,高興離去。

鄭祐丞擺攤經營刮刮樂已近20年,先前就曾被刮中100萬及50萬元紀錄;但以往春節都批10多本2000元刮刮樂,今年心血來潮批了27本,就是期盼民眾有機會刮中大筆紅包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晚,有一對住在附近的夫妻前來試手氣,第1次刮中1000元;再刮第二張,刮中2000元;持續再刮第3張,刮中1萬元,增加他們信心,再刮第4張,就刮中10萬元,確定刮中10萬元後,見好就收,表示等銀行開門就去兌領,共騎機車離開。

這對夫妻手氣不錯,連刮4次均有刮中獎金,但有民眾手氣就沒有這麼好,有網友就在社群媒體分享「刮刮卡資訊」,指他一口氣買了6本2000元刮刮樂、一共花21萬6000元,之前他公開前3本獎金「分別是22000、22000、23000」,平均一本要虧1萬多。

剩下三本結果,也是虧本,這位網友用21萬實測結果是「沒有一本會賺錢,要玩2000的要三思。」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