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業牛樟加工廠變賭場!警抄天九牌賭場 22名賭客+2場主送辦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警方春節前查獲職業賭場,2月4日深夜在一處歇業的牛樟加工廠內有22名賭客聚賭,連同屋主及主持人一併被警方查獲,現場查扣賭資51萬餘元及毒品,全案偵訊後,以違反賭博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法辦。

▲▼苗栗警方2月4日在苗栗市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查扣51萬餘元賭資及毒品,2名場主及22名賭客移送法辦。(圖/警方提供)

▲苗栗警方2月4日在苗栗市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查扣51萬餘元賭資及毒品,2名場主及22名賭客移送法辦。(圖/警方提供,下同)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接獲情報,苗栗市經國路一帶有賭場活動,立即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與轄區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經查訪及蒐集相關證據後,專案小組於2月4日22時許,持搜索票前往藏匿在歇業牛樟加工廠內查獲天九牌(俗稱黑粒仔)職業賭場。

專案小組當場查獲66歲的江姓屋主與40歲的胡姓主持人及22名賭客。現場查扣賭資新臺幣51萬3,500元、監視器1組、點鈔機1台、天九牌賭具1批、無線電2支、帳冊3張及毒品咖啡包33.46公克、K他命2.4公克等證物。全案偵訊後,以違反賭博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苗栗縣警察局局長陳世煌表示,農曆春節將屆,警方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苗栗警方將持續加強取締職業賭場,並針對可能提供賭博場所加強清查臨檢,展現防堵賭博歪風,杜絕賭博貪念,以維護社會治安。

▲▼苗栗警方2月4日在苗栗市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查扣51萬餘元賭資及毒品,2名場主及22名賭客移送法辦。(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