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2K孝親!婆婆還找她討「一半年終」 老公助攻讓全場狂罵豬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每個月已給1.2萬,婆婆還討一半年終,人妻傻眼「想出去租房子先生又不肯,所以我只能給了嗎」。(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家庭失和的原因之一,一名女網友日前埋怨,她跟老公結婚不到一年,由於正在存錢買房子,目前暫時住在婆家,不料婆婆某日突然跟她說,「年終獎金要給她一半」,且老公知情後只拋下一句「大嫂以前有在上班時也會給」,讓她的心情非常差,詢問大家「我真的只能給嗎?」

原PO在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她跟老公結婚不到一年,婚前她跟先生已經討論好,婚後先暫時居住婆家,等存夠了錢買房子再搬出來,不料日前婆婆卻突然跟她說,年終獎金要交出一半,讓她非常傻眼,她跟老公每個月已經都匯給婆婆1.2萬元生活費了,為什麼年終還要交出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自己已懷孕5個月,如果未來年終獎金都要分一半給婆婆,未來可能永遠都不可能搬不出去了,不料她事後告訴老公,老公卻只說「大嫂以前有在上班時也會給」,讓她非常傻眼

她不滿說,大哥一家四口住在婆婆家,每個月只給1.2萬,但他們夫妻只有2人卻一樣給1.2萬元,「我就已經覺得很不公平了,現在連我的年終也要拿出來.想出去租房子先生又不肯,所以我只能給了嗎?」

紅包、紅包袋、過年、春節(圖/本報資料照)

▲網友建議原PO,年終給自己,包紅包給婆婆。(圖/本報資料照)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婆婆的要求不合理,「你婆婆真敢」、「憑什麼給啊,你老公是豬嗎」、「不要太傻,錢要留著坐月子還有買嬰兒用品,孩子生完花費很多」、「孝親費本來就是看能力給,逼給是什麼意思」。

也有人建議,「如果怕家裡氣氛太糟,不要跟她說年終領多少,意思一下給她就好了吧,或叫老公拿他的給,孝親費應該是兒子要負責」、「年終給自己,包紅包給婆婆」、「年終是妳辛苦一年公司給的慰勞金,自己的錢自己決定怎麼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