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瘋狂「入珠51顆」!老婆愛愛痛到崩潰 醫脫褲一看:像5串念珠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因為老婆受不了疼痛,男子決定取出珠子。(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男性為了一展雄風會選擇入珠,但其實不見得能為另一半帶來「性福」。一名男子先前DIY入珠51顆,不過老婆抱怨,其實改造後根本不好用,甚至還會有疼痛感,於是命令他去醫院取出。他進到診間後,醫師也被他的入珠數量嚇傻,直呼「生殖器就像套了5串念珠!」

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在臉書分享,上周有一名病人來求診,想要把下體的入珠全部取出,一問之後才知道,原來對方出自好奇加上朋友介紹,對入珠有很多幻想,於是選擇動手DIY,起初剛入一圈時,女友的反應還不錯,接著就開始越入越多,最後總共入了5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病患透露,原本想要繼續挑戰,可是後來和女友結婚,女方開始抱怨,5圈其實沒有比較好,不僅很難進入,且硬塞還會痛不欲生,於是下了最後通牒,命令他把所有珠子取出來。

驚人的是,男病患一把褲子脫掉,竟然總共有51顆入珠,「生殖器就像套了5串念珠,有的是死珠、有的是活珠、而且大小位置不一」。為了減少傷口,呂謹亨也仔細規劃,慢慢將所有珠子取出,所幸最後順利完成任務,替男病患挽救婚姻,他也提醒,適度入珠是情趣,太多就變成反效果了。

▲▼。(圖/泌尿科呂謹亨醫師授權提供)

▲男子總共放了51顆入珠。(圖/泌尿科呂謹亨醫師授權提供)

呂謹亨去年也有一篇文章指出,根據研究顯示,其實入珠對於性生活的愉悅不會有明顯改善,反而女性還會覺得疼痛,導致陰道擦傷,導致發炎甚至下體撕裂;對於男性也有風險,植入的異體會不斷刺激人體,使局部組織變得肥厚,可能出現增生、瘤狀突起和過敏反應,嚴重情況甚至可能引發癌變,「總之,入珠是一項需要謹慎考慮的選擇,患者應詳細了解風險和後果,並在決策之前諮詢專業醫生的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