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對「內鬥說」喊告? 黃智賢:應該告作柯文哲會贏的假民調

▲阿北小草見面會-黃珊珊(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圖/記者周宸亘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茶會,然而,被譽為「黨母」的前立委蔡壁如卻沒有受邀,使得黨內的內鬥疑雲再起,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則表示,將對造謠、傷害民眾黨的人提告。對此,媒體人黃智賢譏諷,要告的話,應該告發布假民調,說柯文哲會贏的人。

黃智賢提到,黃珊珊今天一早在臉書聲明:「每天都有人在造謠,傷害台灣民眾黨,只要是不實的惡意中傷,都會蒐證、提告」。

不過,黃智賢接著指出,黃珊珊應該告的人,是那些發布假民調,說柯文哲要贏了的人,以及,造謠說作票100萬,害柯文哲的惡劣網紅。

此外,黃智賢還建議,黃珊珊要去提告詐領助理費,貪污被起訴,卻造謠說是政治迫害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因為她涉嫌貪污,又造謠,傷害了民眾黨。」

最後,黃智賢怒嗆,違建又竊佔國土,絕不反省,說自己拆光光,其實沒拆違建,還很大聲的黃國昌,也應該被提告,因為他造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