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小鋼炮」自撞翻覆 駕駛斷氣前搖手求救!多人查看後離去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埔心鄉台一線鄰近大潤發旁,今(10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1輛福斯「小鋼炮」疑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噴飛180度翻覆,29歲張姓駕駛送醫不治,3名青年乘客自行脫困輕傷,地面還滾落2支球棒,外傳競速追車釀死劫,如今有另一個監視器視角,民眾說,駕駛伸出手來求救,至少有3台車、7至10人陸續到現場,卻見死不救,真的太誇張了。

▲彰化埔心台一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手指處為駕駛斷氣前曾揮手求救。(圖/民眾提供)

▲彰化埔心台一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影片,可以清晰看到撞車一瞬間翻覆,左側車門也瞬間彈飛,駕駛座後方乘客拋出車外,而被包夾在中間的駕駛揮著手求救;民眾說,當時一旁至少有3輛車經過,卻沒有一個人肯願意下車協助,事後現場有7至10人陸續到達,卻見死不救就離去。

▲彰化埔心台一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路旁有2支球棒。(圖/民眾提供)

車禍現場,小鋼炮車身已經嚴重變形爛毀,幾乎面目全非,事故現場一片狼藉,而緊鄰一旁的檳榔攤則是招牌被撞飛,駕駛張男頭部傷勢嚴重倒臥血泊中,警消到場動用破壞剪機具將人救出,送醫仍不治,其餘3人則是輕傷,分別送員基及員生醫院救治。

警方初步調查表示,目前車上3名倖存的乘客口徑一致,均稱是從台中到彰化吃宵夜,但詭異的是地上留有2支球棒,是車上滾落還是有其他人尋釁,外傳有多車競速,警方將根據車牌請相關人到案說明,釐清肇事原因。

▲彰化埔心台一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