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call in嗆王婉諭只監督在野黨「你女兒白死了」 王:錯誤解讀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時力黨主席王婉諭5日參加「老天鵝娛樂」直播,有激動觀眾打call in電話批評王,若只是在野黨犯錯時吵的震天嘎響,割頸案時草草一則臉書,「我覺得你女兒白死了。」不理性言論被主持人立刻制止、掛掉電話,王婉諭則回應,包含中嘉案、居住正義跟最低工資法都只有時力在監督,從何來說時力只監督在野黨、不監督執政黨,這樣的說法是錯誤解讀。

王婉諭5日參加「老天鵝娛樂」節目直播,有激動民眾call in電話表示,如果只是在野黨犯錯時吵的震天嘎響,割頸案時草草一則臉書,也沒有什麼記者會、上媒體,「我覺得你女兒白死了。」節目主持人長毛則立刻掛掉電話,並表示嚴厲斥責這樣的說法。

長毛表示,嚴厲斥責,討論政治要理性,可以有情緒跟自己的追求,但這種發言不能容忍,作為一個小孩的父親完全不能容忍。

對於民眾質疑,王婉諭回應,大家說時代力量監督在野黨很用力,但中嘉案、居住正義跟最低工資法都只有時代力量在監督,這些事情在立法院只有時代力量會質疑執政黨,因為時代力量從未跟財團利益掛勾,從何而來說時代力量只監督在野黨、不監督執政黨,這樣的說法是非常片面、錯誤解讀。

長毛也追問,新北餵藥案時,時代力量出了很多力,但割頸案似乎發聲少蠻多的?

王婉諭回應,兩個案子性質差非常大,餵藥案時在家長報案後,新北市府並沒有立即協助,這是讓大家最無力部分,大家在意的是為何連事實都沒有機會知道,報案後沒有任何調查跟檢測,如果有根本就錯過時間、如果沒有也難以釐清,當時是希望新北市府盡快啟動調查,包含錄影帶、協助家長釐清等等,這是家長最無力地方。

王婉諭表示,近期國中生死亡案件部分非常複雜,時代力量並沒有苛求校方少做什麼,對於老師跟學校的確很難接住這些人,包含心輔人力嚴重不足,這都是時代力量長期質疑之處,甚至幫派介入的問題,校方根本無力處理,這不只是地方、中央也要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