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懷疑分居妻外遇 搶「用過衛生紙」遭親友圍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葉姓人夫懷疑黃姓妻子在分居期間外遇,2021年2月間前往妻子租屋處,目擊妻子與一名陌生男子同處一室,雙方卻為了爭奪疑似沾有體液的衛生紙起口角,他遭到妻子的2名親友打傷,因此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判黃女及2名親友應連帶賠償5萬元。

▲衛生紙,衛生紙團,紙團(示意圖/記者陳羿妏攝)

▲葉男與妻子等人為了搶「衛生紙」起口角。(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葉男在判決書中主張,他懷疑妻子在分居期間外遇,2021年2月15日前往妻子的租屋處,經過妻子同意之後進入屋內,卻看見裡面還有一名陌生男子,雙方為了爭奪疑似沾有體液的衛生紙起口角,妻子竟叫黃姓姪子、裴姓外甥上樓助陣,導致他遭打傷,傷勢包含頸部挫傷、右手臂挫傷、左前臂挫傷、左手中指挫傷,憤而決定對妻子及動手的2名親友提告求償50萬元。

黃女辯稱,當時裴男並不在場,黃男出手只是為了阻止葉男打她,傷勢都是葉男自己掙扎造成的,她並未出手毆打。而裴男和黃男經過法院合法通知,並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庭爭執,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

不過,葉男與黃女的兒子出庭作證,指稱目睹3人毆打父親;房東也證稱,看到事發之後裴男被人騎機車載走,兩人的證詞皆與黃女的說詞不同。

橋頭地院法官認為,證人的證詞與葉男的說詞大致相符,且描述內容與葉男的傷勢一致,因此認定黃女等3人確實曾出手攻擊葉男,考量到3人的身分、地位、資力與加害程度,最終判他們應連帶賠償5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