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驚見「89次愛的行事曆」 夫辯妻睡覺打呼才去摩鐵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已婚的曾姓保險業務員被妻子指控外遇黃姓女同事,他甚至在行事曆寫下約會次數當紀念,至少有89次以上,兩人發生多次性行為,還互傳「寶貝」、「每天都很想你」等曖昧訊息。雖然曾男及黃女皆矢口否認,但橋頭地院法官檢視現有證據之後,認定兩人確實關係不一般,不過查無是否曾發生性行為,最終判他們應各自賠償曾妻10萬元。

▲▼性愛,性虐,約炮,約砲,上床,情侶。(示意圖/CFP)

▲曾妻指控丈夫與黃女發生婚外情,約會超過89次且已經發生性行為。(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曾妻在判決書中主張,丈夫和黃女是同事,沒想到兩人共事一段時間之後竟然發展出婚外情,不僅透過LINE互傳「早安寶貝」、「大廚,你今天煮什麼好料的啊」、「你手機可以讓她看了」、「我以後怎麼相信你」、「每天都很想你」等曖昧訊息,丈夫甚至會在行事曆上記載約會次數當紀念,每次約會及出入旅館、飯店就會記錄下來,至少有89次以上,她認為兩人已發生多次性行為,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

黃女辯稱,她和曾男只是因為長期共事比較熟稔,新冠疫情升級之後因為同事見面不易,才會傳送「早安」訊息,「寶貝」則是基於開玩笑的戲言;至於「每天都很想你」這句話,她原本是想說「每天都很想你們」,沒想到訊息還沒打完就不慎誤傳,隔天發現後立即打電話解釋,兩人之間是清白的。

曾男也表示,「早安寶貝」不過是同事間偶爾為之的玩笑話,他沒有和黃女一起去摩鐵,因為妻子睡覺會打呼,影響到他的睡眠,考量到家中還有其他家人同住,所以他偶爾會去摩鐵獨處、泡湯及補眠;此外,妻子提告之後,他多次請求復合,只是妻子都沒有答應。

然而,橋頭地院法官認為,曾妻問過曾男,「你覺得我跟黃女在爭著要你?你很貪心,你要享受齊人之福,你兩個都要啊?」他卻多次答覆「我也可以兩個都不要」,如果他與黃女只是一般同事交情,面對妻子質疑,應該會先否認交往關係,何必多次表達「我也可以兩個都不要」,因此認為他和黃女之間確實已經逾矩。

法官進一步指出,雖然黃女聲稱「每天都很想你」這句話是誤傳,她直到隔天才發現,但這句話是在當日下午6時許發送,她在晚間10時許3度與曾男傳送訊息、照片,若真的是誤傳,怎麼可能完全沒有發現,因此不採信她的說詞。

法官表示,從上述證據看來,曾男與黃女之間的交往已經超越一般異性的社交行為範疇,但查無是否曾發生性行為,最終判兩人應各自賠償曾妻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