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男晚飯後公園散步「突癱軟倒地」 友緊急CPR仍救不回

▲王男經119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片)

▲王男經119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57歲王姓男子昨(22日)晚飯後與友人在公園散步聊天,突胸口不適坐在椅子休息,不過幾秒就癱軟倒地不起,友人急忙CPR並電請119前來,但到場時王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相隔不遠的醫院搶救,延至7時許宣告不治,死因仍待檢釐清中。

王男與友人昨天早才前往龍潭804醫院看胃食道逆流,晚飯後在友人陪同下在中壢區中央東路旁公園散步,突然覺得胸口不適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接著馬上癱軟倒地不起,同行友人幫忙CPR急救仍未有反應,打119求助,桃園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於昨晚6時49分許接獲報案立刻前往救護,到場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雖經緊急送至不到1公里的中壢天晟醫院搶救,延至7時許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王男為前廣播電台記者,本身有三高舊疾並且之前有過小中風,後來透過積極運動減重,身體恢復良好,沒想到還是過不了這一關,不少同業友人聞惡耗均感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