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賴清德與鄉親萬里老家合照 林俊憲:他總是喜歡帶身邊人來

▲▼賴清德、林俊憲、台南鄉親在萬里老家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林俊憲)

▲賴清德、林俊憲、台南鄉親在萬里老家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林俊憲)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針對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稱要交付公益信託當礦工紀念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1日在臉書發出他與賴清德及一群台南鄉親合照,他認為,賴清德把自己的老家捐出做公益信託是件好事,能讓更多人可以真正認識他,就如同他總是喜歡帶身邊的人來一樣,期望這裡以後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熱鬧,讓大家能夠永遠記得台灣礦工們的故事。

林俊憲2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照片,他指出,這張照片是多年前,賴清德和他與一群台南鄉親的合照,背景就是賴的老家,賴清德很喜歡邀請身邊的人到老家看一看。

林俊憲表示,賴清德老家的位置十分偏僻,附近也沒什麼著名景點,從台北過去待一會再折返,可能一個下午就耗費掉了,但他就是想邀請大家去,在這間簡陋的小屋坐一坐、聽他說成長過程中的故事,然後你就會真正了解賴清德這個人,這應該就是他的用意。

林俊憲指出,這間房子已經沒人住,但賴清德總是盡量抽空回來,除了懷念外,有時候是為了在這裡靜下心來思考事情,因為不忘本的人,永遠清楚自己從何而來、要往何處,才不會在追求理想的路上迷失,也才有強大的堅持與毅力,領導眾人走對的路。

林俊憲認為,賴清德把自己的老家捐出做公益信託是件好事,能讓更多人可以真正認識他,就如同他總是喜歡帶身邊的人來一樣,期望這裡以後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熱鬧,讓大家能夠永遠記得台灣礦工們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