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拳賽「肝臟連遭重擊」戰死擂台 搖晃走到繩邊癱倒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俄羅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Sverdlovsk region)近日舉辦一場拳擊賽事,一名年僅14歲拳擊手在比賽過程中,疑似肝臟遭到對手連續攻擊,當場在擂台上癱倒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檢警目前正在釐清少年死因。

根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報導,死者2009年出生今年14歲,他練習拳擊已經6年,經醫院健康檢查後,成功報名了在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舉辦的拳擊錦標賽,並且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決賽,不料卻在決賽上發生悲劇。

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14歲少年(藍色衣服)與對手互相試探數秒後,對手突然進攻把他壓制在角落,下一秒更遭對手連續攻擊腹部,雖然好不容易逃出對手的攻擊範圍,卻一路搖搖晃晃退到繩邊陷入昏迷。

▲▼對手「爆肝連環拳」奪命 14歲少年拳擊手戰死擂台。(圖/翻攝自Telegram)

▲▼對手「爆肝連環拳」奪命 14歲少年拳擊手戰死擂台。(圖/翻攝自Telegram)

▲14歲少年在肝臟遭到猛擊後,突然在繩邊陷入昏迷,送醫後不治。(圖/翻攝自Telegram)

少年昏迷後,教練、裁判與對手紛紛衝上前關心,確認他完全失去意識後,趕緊呼叫救護車將他送醫搶救,可惜他疑似肝臟重創,送醫後仍不治。當地檢警在少年死後介入調查,正在釐清少年死因,全案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

雖然少年的死因仍在調查中,曾經代表俄羅斯在奧運奪下金牌的拳擊手葉戈爾(Yegor Mekhontsev)認為,如果只是肝臟遭到攻擊,應該不至於如此嚴重,少年可能是因為其他因素才會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