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憶當年被提名就離開電視台 批趙少康只請假當「中廣影武者」

▲▼民進黨今天上午舉行「黑賭毒、厚友誼」記者會,發言人林楚茵、張志豪,以及曾玟學3人與會。(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召開記者會,號稱要成立「PK小組」打貪,更點名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對此,林19日回應,自己2019年一被提名不分區立委,馬上就辭職離開電視台,反觀國民黨提名的趙少康身為副總統候選人,至今不辭中廣董事長,無視廣電法政媒雙棲,甚至租用中廣空間當競辦,自己租金自己收,董事長表面請假,實際樓上當影武者日夜操控,有嘴說別人,沒膽辦自己。

對於藍營指控,林楚茵指出,國民黨昨天開記者會誓師啟動「PK小組」,宣稱要不分區來PK,黨主席朱立倫更說PK小組負責揭弊打貪,還特別把自己跟他們候選人、前NCC委員做比較,不要來蹭聲量好嗎?

林楚茵質疑,朱立倫自豪戰鬥力太強,要來揭弊打貪,結果呢?國民黨提名的趙少康身為副總統候選人,至今不辭中廣董事長,無視廣電法政媒雙棲,甚至租用中廣空間當競辦,自己租金自己收,董事長表面請假,實際樓上當影武者日夜操控,結果朱立倫完全無視,揭弊打貪都是假!

林楚茵表示,自己2019年一被提名不分區立委,馬上就辭職離開電視台,對比趙少康前述種種作為,就問NCC前委員翁曉玲,以你的專業來看,難道不該查辦趙少康?還是因為被國民黨提名不分區,裝作沒看見?

林楚茵批評,國民黨宣稱要重啟特偵組、打貪揭弊,結果自己根本黑幕重重一大堆,有嘴說別人,沒膽辦自己,「還是老話一句,刮別人鬍子前,自己先刮乾淨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