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仁武驚傳瓦斯外洩!施工挖破管線釀禍 現場封鎖戒備

▲▼高雄仁武發生瓦斯外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仁武發生瓦斯外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今(15日)驚傳瓦斯外洩,水利局於仁雄路施工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所幸現場沒有發生火勢,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並管制進出。

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上午11點19分,警消獲報,仁武區仁雄路有異味,疑似為瓦斯外洩,消防局派遣仁武分隊、鼎金分隊前往察看。

▲▼高雄仁武發生瓦斯外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現場封路管制進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消調查,現場是水利局人員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經消防隊初步察看,僅施工桶內有測出瓦斯數值,桶外無數值,所幸現場沒有發生火勢,也沒有人員傷亡。

警方於現場拉起封鎖線,管制人員進出。欣雄天然氣公司也到場並關閉總閥,現場已截斷外洩瓦斯管線,並由瓦斯氣體測驗機器檢測數值為0,已無瓦斯氣體外洩,後續交由水利局進行管線修復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