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屍4個月櫻花妹照常生活!父親遺體躺棉被上 明顯「木乃伊化」

▲▼日式被團,棉被,榻榻米,日本旅館。(示意圖/CFP)

▲女子家中出現一具木乃伊化的屍體倒在棉被上。(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三重縣鈴鹿市一名女子涉嫌將自己父親的遺體藏在家中,並伴屍生活4個月,直到有人上門詢問父親下落後,才坦白父親已經死亡。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屋內屍體已出現木乃伊化特徵,同時依屍體遺棄罪嫌將她逮捕。

根據《中京電視台》報導,39歲的無業女子岡野裕美與71歲父親岡野輝美一同住在鈴鹿市的一間公寓。14日當天,兩人的房東發現已經許久未見到岡野輝美的身影,因此特地上門探視,沒想到開門的岡野裕美卻告訴他,父親已經死亡。

房東嚇得立刻通報警察,警方到場後,在屋內的棉被上發現一具已經開始木乃伊化的人類遺體。初步判斷屍體並無明顯外傷,不過詳細死因仍待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

另外,女子的父親目前仍處於失聯狀態,但因為遺體開始木乃伊化,無法單靠目測確定身分,因此仍需等待驗屍結果出爐後才能得知死者的身分。警方立刻依屍體遺棄嫌疑將岡野逮捕,而她也隨即坦承犯案。

面對警方訊問,岡野表示,父親8月就已經死亡,之後就一直放在棉被上沒有移動他。根據嫌犯證言,男子死亡時間至少已經4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