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偷商圈小吃店捐款箱「網咖包整夜」 超扯理由曝:沒領到工資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八德商圈一家小吃店,放在門口的捐款箱日前遭人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後逮人,嫌犯到案指出,因為從高雄北漂打零工,因為沒有領到工資,沒有錢吃飯、住網咖,所以才會伺機尋找愛心捐款箱下手行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調查,45歲的楊姓男子,在11月底某日下午1時許,搭捷運前往捷運忠孝新生站,出站後徒步至北市中正區八德商圈巷子裡的一家台式小吃店,但他看上的不是店內香噴噴的滷肉飯、虱目魚肚等料理,而是看準老闆不注意,將門口的浪愛捐款箱整個拿走,偷走裡面的民眾捐款。

▲▼北漂工人沒領到工資沒錢吃飯、住宿,伺機偷捐款箱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漂工人沒領到工資沒錢吃飯、住宿,伺機偷捐款箱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事後小吃店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也通知放置捐款箱的浪愛協會成員,並由浪愛協會成員提出告訴,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楊姓嫌犯下手行竊,查出他躲在台北車站的一家網咖裡,最後前往將楊姓男子帶回,楊姓男子也坦承犯行。

楊姓男子指出,從高雄北漂到了台北求生存,平時都在工地打零工維生,因為網咖便宜所以都住在網咖,多天沒有領到工地發放的工資,所以才會起心動念去偷走捐款箱,並將錢拿去付網咖住宿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