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罵不倒反上漲? 吳子嘉看最新民調:他把賴清德從40%拉下

▲▼ 柯文哲出席民眾開講。(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子嘉表示,柯文哲兩天內民調出現急遽變化。(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即,《美麗島電子報》10日公布最新追蹤民調顯示,民進黨「賴蕭配」37.8%、國民黨「侯康配」32.6%、民眾黨「柯盈配」17.3%。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每天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但罵不倒,反而還回升,更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從40%拉下來,柯文哲開了《KP TV》後,賴清德的年輕票部份流向他。

針對最新一波追蹤民調,吳子嘉在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指出,本來攻上四成的賴蕭配掉下來,侯康配微幅上升,但最奇妙的是柯文哲,「我每天罵他,罵不倒」,還連續兩天上漲升到17.3%。

吳子嘉分析,如果明天投票的話,他們估計賴蕭配可以拿到40.6%至42.7%,得票數落在553.4萬至582.0萬,雖然在支持度領先不少,但選票卻沒有那麼多;侯康配則是38.6%至39.6%,明顯輸給賴蕭配,得票數則是526.1至539.8萬,所以賴蕭領先侯康約13.6萬至55.9萬,差距非常小。

吳子嘉再提到,柯盈配得票數是253.5萬至272.6萬,這是非常可怕的數字,柯文哲完全可以主導戰局,一個人手上握了近300萬票,柯文哲絕對不可能當選,卻能影響戰局。他指出,柯文哲開了兩天的《KP TV》後,聲量有極大的變化,就把賴清德從40%拉下來,差了2個百分點左右,且能發現賴清德和柯文哲間產生微妙的互動,賴清德的年輕票沒有跑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身上,而是流向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