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日女偶像西門町遭流浪狗咬!擔心狂犬病4次就醫 診斷結果曝

▲彩瀨千聖來台,在西門町被流浪狗咬傷。(圖/翻攝自X/TJPchihiro)

▲彩瀨千聖來台,在西門町被流浪狗咬傷。(圖/翻攝自X/TJPchihiro)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音律寶石」11月2日來台演出,成員之一的女偶像彩瀬千聖,卻在台北開封街二段遭流浪犬攻擊,小腿被咬得皮開肉綻。對此,經紀人冠野亮太向《ETtoday新聞雲》指出,事發後立即在台灣就醫,因擔心有狂犬病,返回日本後也有前往醫院治療,之後回診2次,昨(5)日已完成狂犬病疫苗接種的療程,醫生也認為應該不會感染狂犬病,並表示彩瀬千聖相當感謝協助她們的台灣朋友,也越來越喜歡台灣。

彩瀬千聖11月8日在X(舊稱推特)發文指出,到台灣的第2天就在西門町遭流浪狗攻擊,那時有2隻大黑狗,一直狂追她跟同伴,她的小腿被咬得很嚴重,當時真的以為會被咬死,也很慶幸還活著,被咬之後同伴以及相關人員都全力協助,雖然是在半夜還是去醫院急診,台灣的工作人員也安慰說「別擔心」,多虧大家幫忙,隔天才能繼續參加線下活動,她也表示台灣是非常好的地方,以後一定會再次到訪。

▲彩瀨千聖來台,被流浪狗咬傷。(圖/翻攝自X/TJPchihiro)

▲經紀人表示,當初被咬傷的傷口還沒完全痊癒。(圖/翻攝自X/TJPchihiro)

冠野亮太5日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彩瀬千聖在被咬後就立即前往醫院治療,不過因為擔心狂犬病,11月7日返回日本後,於11月9日前往醫院進行檢查,醫生診斷後為慎重起見,安排接種破傷風跟狂犬病疫苗,以及後續2次回診。

冠野亮太指出,彩瀬千聖11月16日回診後再打了一針,12月5日最後一次回診做完接種狂犬病疫苗的治療,醫生說應該不會感染狂犬病,不過當時被流浪狗咬到的傷痕仍未完全痊癒,目前傷口緩慢且穩定的恢復中。冠野亮太指出,彩瀬千聖相當感謝台灣的大家,讓她心裡沒有留下創傷,也越來越喜歡台灣。

▲▼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經紀人指出彩瀬千聖被攻擊的地點(紅圈) 。(圖/翻攝自Google MAP)

日本偶像團體「音律寶石」由彩瀬千聖、町村加奈(暫譯,町村かな)組成,最大的特色是使用被稱為「音律戒指」的戒指式麥克風,表演樂曲及獨創的舞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