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贊助簡單生活節 CUBE展現個人化金融美學

▲▼國泰世華,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CUBE,App,金融,為可能,竭盡所能。(圖/國泰世華提供)

▲國泰世華銀行贊助2023年簡單生活節,並於會場設置CUBE品牌互動體驗區,透過互動區傳達品牌「質感、美感、科技感」之形象。(圖/國泰世華銀行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睽違三年,重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國泰世華銀行今(2023)年首度贊助「簡單生活節」,12月2日至3日吸引上萬人次參與。國泰世華銀行表示,簡單生活節中,國泰世華數位品牌「CUBE」設有互動體驗攤位,以品牌白色調進行環境設計,打造CUBE App 概念展示陳列、肢體互動屏幕牆及拍照區,傳遞CUBE品牌「質感、美感、科技感」印象,讓民眾踏入展區,便能感受品牌獨有的「留白」金融美學。

2023簡單生活節「Everything Is Possible」的理念,與CUBE「為可能,竭盡所能」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今年簡單生活節超過40組音樂演出,其中日本天團YOASOBI擔任壓軸表演嘉賓,擠滿人潮朝聖;本次也特別加入「說書」舞台,由張震領軍,桂綸鎂等人用「說故事」方式來呈現聲音的各種可能性,而生活市集也集結日常會接觸到的物品,包括:台灣原創香氛品牌、骨董設計、藝術工作坊、感傷唱片行及各式美食小吃等,人體五感的「聽、 嗅、視、味、觸」都在其中。

國泰世華在簡單市集中也設置CUBE互動體驗攤位,打造具未來感及設計細節的空間,不僅運用透明壓克力將CUBE App介面具象化,搭配現場流動光影的映襯,呈現CUBE重視個人化體驗之概念,其中亦設有肢體互動屏幕牆及拍照區,以實體裝置傳遞品牌「質感、美感、科技感」印象,吸引入場參與簡單生活節之年輕客群。

▲▼國泰世華,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CUBE,App,金融,為可能,竭盡所能。(圖/國泰世華提供)

▲CUBE互動體驗攤位,打造具未來感及設計細節的空間,運用透明壓克力將App介面具象化,搭配現場流動光影的映襯,讓民眾感受品牌獨有的「留白」金融美學。

CUBE秉持著「為可能 竭盡所能」的理念,以CUBE App及CUBE卡作為提供客戶生活金融服務的核心,CUBE App人性化的使用介面、領先同業的安全科技,以及引領潮流的高質感形象,使用過的客戶對於其服務滿意度持續成長。近一年來CUBE陸續冠名贊助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以及拉縴人青年合唱團、海歸人聲合唱團青銀共創的國泰世華歲月留聲音樂會等活動。

▲▼國泰世華,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CUBE,App,金融,為可能,竭盡所能。(圖/國泰世華提供)

▲國泰世華銀行今(2023)年贊助「簡單生活節」,CUBE秉持「為可能 竭盡所能」的理念,以CUBE App及CUBE卡作為提供客戶生活金融服務的核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