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基隆女收衣失足「墜2F雨遮」 坐姿雙腳懸空...救援畫面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命大!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一處民宅今(3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3樓陽台收衣服時,不慎失足墜落2樓屋簷雨遮,她呈現坐姿雙腳懸空在外,幸好最後順利被趕到的警消人員救回,至於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調查釐清。

▲基隆女收衣失足「3F墜2F雨遮」 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女收衣失足「3F墜2F雨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基隆市消防局3日下午5時20分獲報,指稱一名女子在3樓收衣服時,不慎失足墜落2樓雨遮受困,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她體力已快透支搖搖欲墜,緊急架設繩索確保消防人員往下拉住女子後,眾人合力將其拉回屋內,過程約莫30多分鐘,所幸有驚無險。

▲基隆女收衣失足「3F墜2F雨遮」 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女子坐姿雙腳懸空在外。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新北淨化選前治安環境 金山警擴大臨檢掃蕩不法

►基隆Podcast謝忻分享養貓甘苦談 訓練師傳授新手攻略秘訣

►基隆年終演唱會最新索票細節 余治明:500張義賣票全數捐公益

►2023基隆光影節開幕今點燈 冬日專屬180秒夢幻漫旅光雕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