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糧草危機 朱立倫:靠情義打出「史上花費最少」的選舉

▲朱立倫出席張斯綱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朱立倫出席張斯綱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進入衝刺期,國民黨規劃17場大型造勢與200場活動力拚逆轉勝,遭民眾黨質疑錢從哪來?更傳出競選總部「募款情況不怎麼好」的消息。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受訪表示,這次一定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近來宜蘭、彰化競選總部開張,沒有花到黨中央一塊錢,都是靠基層幹部與支持者自動自發,為達政黨輪替,團結努力的決心,並強調今年選舉,是靠「情義」二字。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今日上午成立,於北投復興公園造勢現場相當熱鬧,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主席連勝文都來站台,而歐洲媒體聯合觀選團昨天來台,連第一站都是來看張斯綱競總成立。

朱立倫會前受訪表示,這次選舉兩大重點,第一個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第二是民進黨執政八年來弊案叢生、貪污腐化,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了,因此,這次也是「貪腐對清廉」的選擇,侯友宜當選會成立特偵組,掃除不公不義、貪贓枉法,讓大家重新找回清廉的政府。

朱立倫續指,選舉前要辦17場各地造勢活動,這是靠大家自動自發,主要是靠小額的捐款,靠國民黨基層的同志們的支持,所以最感謝的就是基層同志的肯定。

對於近來外媒對台灣選舉評論,朱立倫說,不管美方、官方、智庫或學術單位,大家看法都不贊成台獨,不支持台獨。偏偏這次民進黨提出的是「台獨金孫」、「台獨工作者」賴清德,才引起國際人士的關切這位台獨金孫、台獨工作者,會對國際局勢有什麼影響和傷害,這才是大家應該要認真思考、關心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